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
[問題]空椅練法?? |
| 房東:蟑螂 發表時間:2009-05-02 |
我知道空椅基礎是側ICE 我想知道練空椅除了側ICE之外 還要練些什麼 ?? 怎摸離軸?? 怎摸撐點?? 還有呢?? 請講詳細一點 拜託!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9-05-02 |
空椅的基礎不是側ICE 這是錯誤的觀念 因為點根本不一樣 椅子的點是比側ICE在更過去 稱"躺ICE" 下次發文前請先抓文 |
| 2 樓住戶:茶壺x 發表時間:2009-05-03 |
空椅要練筋 筋要拉得開 撐的才會久 臂力更是基本 空椅的點要放在背後的骨頭附近 慢慢抓平衡點就練得起來 |
| 3 樓住戶:Joker Crew-甯胖 發表時間:2009-05-17 |
手用力推地板肌肉夾就可以離軸了 手筋要拉開 |
| 4 樓住戶:阿寬 發表時間:2009-05-17 |
剛開始空椅很痛 別以為是插錯~ 練到後面練到離肘就會比較輕鬆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